日常吸叶ヾ(●´∀`●)

[all叶]在Alpha叶修重生为Omega之后 13

小江吻后颈那段甜呼呼的ヾ(◍°∇°◍)ノ゙

糖果色袜子:

#补档,原著向,时间为世邀赛夺冠后的叶修重生到第八赛季,cp为all→叶 

 

#有Omega攻大孙和一帆的设定,慎入!

 

#有陶→叶,皓→叶,老嘉世→叶和蓝→叶情节,不吃的GN注意闪避~

 

#加*为部分引自或完全引自原著的话XD

 

#添加Tag“A变O”,欢迎订阅~

 

文章目录


 

 

01

 

第十赛季终于开始了。

 

常规赛第一轮,兴欣客场挑战冠军队轮回,最终以10:0的比分被轮回横扫而收场。

 

开完发布会后,叶修带着兴欣的一干人返回了休息室,等着轮回的人开完发布会后再一起出去,因为江波涛说他们全队要一尽地主之谊,请兴欣的所有队员去饭店吃饭。叶修他们没理由拒绝,便答应了轮回的邀请。

 

方锐觉得呆着无聊,便索性打开电视看。他看着屏幕感叹一句:“可惜电视上直播的不是轮回的发布会,否则看周泽楷答记者问也能乐一乐了。你说是不是啊真爱?”

 

等了一会,没人应声,于是方锐扭头不满地看着叶修:“听见没,我在跟你说话。”

 

“你叫我了?”叶修问。

 

“叫你啊,你是我真爱嘛。”方锐说。自打夏休期那次他被蓝雨和霸图的几人换着花样虐了一天以后,他就正式以“叶修的真爱”这一称号自居了。

 

他理直气壮地说:“我为你吃了那么多苦,你说我不是你真爱,你好意思吗?”

 

“我真是听不下去了。”魏琛面露痛苦地捂住了耳朵,“不行,我得出去抽根烟冷静冷静。”

 

但先于魏琛一步,莫凡面无表情地站起来,也不知道是不是认同了魏琛的话,一声不吭地拉开休息室的门就要出去。只是这时轮回的人正好也进来了。

 

“回来了?都没事的话,那就走吧。”叶修站起来说了一句。

 

“………………”轮回的人都不言不语,皆是神情各异地盯着叶修看,目光十分怪异。

 

“其实有点事情。”

最后还是副队长江波涛先开了口。他苦笑着说:“我们现在可能有点麻烦,外面的记者堵得挺厉害,我们要快点出去。”

 

“哪儿来的麻烦?”叶修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一旁的孙翔低着头小声说:“是在刚才的发布会上……我和你的照片被记者抖出来了。”

 

 

02

 

在孙翔还在嘉世的时候,他曾和陶轩、肖时钦一起去兴欣网吧,被拥挤的人潮挤得不小心跌倒在叶修身上和他亲了个正着,后来还被人拍了照片发在了微博上。

 

这事在当时并没有引起多大轰动,一来是因为嘉世很快拜托关系把这些照片都删除了,二来当时叶修还没露面,没人认出来照片里的另一个人是他,所以后来这事也就石沉大海了。

 

然而现在有个好事的记者把这张照片重新扒了出来,还把照片打印在牌子上,在轮回的发布会上当众举起,让轮回的新闻官当时就眼前一黑,差点犯心脏病了。

 

在场的记者们纷纷震惊了。他们第一时间就飞速地打电话发微博发消息,让轮回和联盟的人想拦都拦不住。

 

工作人员们眼睁睁地看着记者们发完了消息后,又将话筒镜头对准了轮回的几个队员,胆大的记者直接就冲上台对准孙翔就是一阵猛拍,把孙翔那茫然的表情全拍进了镜头里。

 

“孙翔选手,可否请您说说当时您和叶修选手的亲吻真的只是一个意外吗?难道不是您故意为之的?”

 

“请问您是否喜欢叶修选手?如果确实喜欢,这是否与他是一叶之秋的前任操作者有关呢?”

 

“如果您要娶叶修选手,您的家长对此是否支持?”

 

“您和叶修选手在婚后打算生几个孩子,有过规划吗?”

 

“孩子的名字都取好了吗?”

 

这……这都什么玩意啊!!

 

记者们的问题越来越离谱,孙翔也被问得越来越懵逼,以至于他愣愣地答了一句——

 

“孩子?我还没考虑过…………”

 

 

03

 

听完江波涛精简的叙述,休息室内顿时陷入了一片死寂。

 

头一个说话的,还是方锐作出大哭的模样,扑到叶修身边抓住他双肩拼命摇晃:“你不是说我才是你的真爱吗?为什么你现在抛弃了我,你倒是说啊!”

 

叶修冷酷地一脚踢开方锐:“你给我滚。” 

 

“说好的真爱呢?”方锐惨叫。

 

“那现在怎么办?”陈果很担心地问。

 

江波涛叹了口气:“不知道,还是先从这里出去吧。”

 

杜明比陈果更担心地问:“那我们还要不要一起吃饭了?好不容易才能……”

 

“吃,有人请客,我们为什么不去?”叶修镇定地回答着。

 

听到这种回答,孙翔反而失落起来。

叶修没把这事当回事……是不在乎吗?他想。

 

一直站在旁边的周泽楷默默开了门,和莫凡率先静静走出去了。

他们都先需要出去,更加的静一静。

 

 

04

 

一群人坐在饭店的包间里吃吃喝喝,状似一切平常,但总有暗潮汹涌。

 

叶修吃着吃着,突然咳嗽一声向身边一人道:“小周快点吃,别老干看着,会吃不饱。”

 

周泽楷扒了一口饭,然后放下筷子,继续撑着脸,像刚才那样直直地看着叶修。

“嗯……吃了。”他说。

 

“你多吃点。”叶修语重心长地劝,“总看我没用啊,看我又不能下饭是不是?”

 

周泽楷闻言多扒了两口饭,双眼更专注地看着叶修。他俊美的面容上露出个有些羞涩的微笑,低声说道:“能。”

 

叶修:“………………我去个洗手间,你们慢吃。”

 

江波涛也站起来:“正好我也想去,前辈,一起吧。”

 

尽管两个老爷们一起去洗手间显得挺奇怪,但叶修也没什么异议。排完水以后,他和江波涛都站在洗手台前面洗手。

 

水流哗啦啦地流着,江波涛忽然对叶修讲:“前辈知道为什么刚才队长一直盯着你看吗?”

 

“不知道。”叶修说。

 

江波涛说:“那是因为……”

 

叶修咳了一声:“也不太想知道。”

 

“那是因为队长很不安。”江波涛笑着就把剩下的半句话补充完了,“他怕前辈真的喜欢孙翔,所以就想时时刻刻盯着前辈,看前辈会有什么反应。”

 

“呵呵,可惜我一贯从容。”叶修说。

 

江波涛点点头:“的确如此,比起我们,前辈的反应确实很平静。”

 

“你不也挺平静?”叶修笑,“不愧是‘无浪’的操作者。”

 

江波涛关了水龙头,从墙上的擦手纸机中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手,扔进垃圾箱里。他又冲叶修笑了笑,说:“其实没有啊,前辈,我现在很嫉妒孙翔。”

 

他一下子凑到叶修面前,温热的呼吸喷洒在叶修的脸上,双眼一眨不眨地注视着他:“真的……很嫉妒。”

 

叶修抱着头噌一下蹲在了地上。

 

江波涛:“……………………”他愣了一会才想明白叶修为什么是这种反应,不由哑然失笑道,“前辈,我刚才没有想对你做些什么的。”

 

叶修若无其事地站了起来:“我以为我鞋带松了。”他转身向洗手间门口走去,“回去吧。”

 

但是他忽然被人从背后抱住了。

 

 “本来是没想做什么的……但是前辈的反应真让我浮想联翩啊。” 江波涛笑着说。

 

 “想得太多不是好事,容易短命!” 叶修死命扑腾着。

 

江波涛将唇贴在了他的后颈上轻轻地吻了吻。他说:“身为四位战术大师之一,前辈没资格这样说我吧。”

 

战术大师瞬间安静如鸡了。

 

 

05

 

吃过饭后,兴欣的人登上飞机返回H市。落座之前,方锐腆脸求着和苏沐橙换了座位,于是他就坐在了叶修身边。

 

“你来干什么,一边玩去。”叶修像轰苍蝇似的对方锐做出了驱赶的手势。

 

“我是你真爱,难道还不能坐你旁边?”方锐神情激动,“你该不会真要对我始乱终弃吧!”

 

叶修直接无视他,戴上耳机在平板电脑上重看刚才的比赛录像。

 

方锐瞪他,可叶修一点反应也不给。他冷哼一声,伸出右手的食指和中指,指尖立在了叶修的大腿上,两指做小人奔跑状往叶修的身上攀爬。

 

叶修啪地拍掉了他的手,摘了耳机说:“你的贼手老实点。”

 

方锐说:“我的手已经不再是贼手了,它现在是气功师的黄金右手,金光闪闪,正气凛然。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我只看到了神形猥琐和鬼鬼祟祟。”叶修说。

 

“你怎么能这么说?”方锐委屈,“我哪里鬼鬼祟祟了,我的手正在执行着光荣的任务,它想替我爬进你的心里,看看你的真爱到底是谁,看看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为何始终不太清楚,其实有否一点喜欢我,其实心里有没有我……」

这时飞机上正好放出一首老歌,歌曲是“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

 

“…………”

坐在他们身后的安文逸大爆手速,冷静而迅速地掏出耳塞戴在了耳朵上。

 

而魏琛则拼命拍着胸口,声称自己被恶心得连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

 

 

06

 

回去之后的转天,兴欣的队员们照常训练,但就在下午的时候,忽然有人找上门来了。

 

前台小妹直接把人领上了二楼。她敲开训练室的门说:“叶哥的弟弟过来了。”

 

“我去!”正在练习的叶修隔着耳机听见了小妹的话,摘了耳机马上就要往电脑桌底下躲,但可惜的是,他的动作已经晚了。

 

叶秋一脚踏进训练室,先是风度翩翩地和众人打了个招呼,在他们要掉眼珠子的瞪视之下,三两步就冲到叶修的面前,一把揪住要往桌子底下滑的叶修,把他死命拖了出来。

 

被拖出来的叶修乖乖站着,眼神却到处乱飘,一会东瞅一会西瞧,横看竖看就是不看叶秋。

 

“你别想糊弄我!!”

 

叶秋被叶修的土拨鼠态度彻底激怒,风度全无地朝他哥咆哮着:“你什么时候就跟人结婚了,你什么时候就要跟人生孩子了?!你给我说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张一直被叶秋攥着的报纸悄然飘落到地上。

 

上面的头版头条标题是:「孙翔:与叶修暂无生子计划。」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28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常吸叶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