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吸叶ヾ(●´∀`●)

论叶修是不是性冷淡06

巴黎铁塔不笑:

等下要考试。不过肯定死定了过不了。唉。
打叶修tag祝叶修529生日快乐
这章各种修罗场明暗都有。
爱我就留言吧。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都是小天使抱抱。

成功抢到了一个刷出来的野图boss,然后重新编写了一些训练内容。叶修看了看时间。

“大家 这里是新的训练内容,我结合了大家目前赛场上的缺点以及要加强跟散人的配合,训练以后以这个为主。文档发给大家了。那么现在大家先去休息吃个午饭。”
站起身来宣布了一下上午的训练结束了。

包子兴冲冲的站起来了,“老大我们去吃午饭吧。”
“抱歉啊包子。我跟莫凡约好了。”
这句话说完,周围收拾的东西的兴欣众人呆住了,先是瞅了一眼叶修,在齐刷刷的看向莫凡。

莫凡被众人目光看着依然四平八稳,然后快速的走出了训练室的门。

剩下叶修面临众人好奇的眼神。

“快正式赛了,我找莫凡聊一聊团队的配合。”叶修解释道,“那就这样我先走了。”

魏琛看着叶修神速般的身影。
“就一个晚上怎么感觉叶修跟莫凡感情好起来了啊。苏妹子你知道怎么回事吗?”

苏沐橙摇了摇头。
“不知道啊。叶修没有跟我说过。不过估计就是叶修说的理由吧。我们要夺冠,要做的还有很多。”

边上的陈果安慰了垂下脑袋的包子。

魏琛猥琐得看了眼包子。“嘿嘿嘿。包子你老大换小弟了。”
稍微被陈果安慰了点的包子顿时仿佛腌了的白菜。

“魏琛你瞎说什么!快去吃饭。”

边上乔一帆抱着水杯,其实我也想跟叶修前辈吃午饭啊。

而这边的叶修看了在拐角处站着的莫凡。
“走吧。莫凡。”
莫凡用看基佬的眼神看着叶修,怎么以前没有发现自己家队长这么gay呢。

叶修吃了口牛肉盖浇饭“大哥你这个眼神看我一路了,什么事情就说吧。”
莫凡想了想“怎么办?”

叶修回答牛头不对马嘴“我记得以前网游里面你话虽然不多但是最起码能让人理解吧。怎么现在跟角色融为一体了?”
“说人话。”莫凡那个气啊。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叶修说。“暂时这跟以前没什么区别。走一步看一步。”
莫凡咬了下吸管有点犹豫的问道“不担心世邀赛吗?”
叶修没想到这小子居然担心他,“不担心,那些人*即使没了我也会发挥的很好。倒是这边这个赛季的兴欣。我会考虑都把你往团队赛里面塞。”

莫凡也不惊讶。闷声哦了一句。
“你那扇贝蛋羹不吃我吃了啊。”叶修说。
莫凡立刻拿起勺子狠狠的挖了一口。
“逗你的,才不跟你抢,幼不幼稚。”
到底是谁幼稚啊。莫凡无语,但还是再挖了一勺递给叶修。
叶修也毫不客气的吃掉了它。

到了第二天,苏沐橙硬塞给叶修的手机滴滴滴滴的作响。
叶修还睡的迷迷糊糊,拿起来接通。对面充满活力的声音“喂。叶神我到啦。(๑>ڡ<)☆ 在飞机场边的KFC呢。你来接我还是我去上林苑来找你呀。”

谁啊。
叶修没清醒,过了一会反应过来。哦好像是李轩。

“你过来吧。我还没起床。”叶修说。
对面似乎被叶修理直气壮惊到了,过半响才回到“那你再睡一会吧。我大概要快一个小时才能到上林苑呢。”
“哦。你别急。”说完叶修挂断电话,人也清醒了,想了想李轩来这里可以让他先跟小乔对战下,他的阵鬼还是挺厉害的。

于是叶修对李轩的到来也带着一些期望。
在上林苑门口叶修很快看到一个拖着轻巧行李箱,带着墨镜的男人。

来人正是李轩。他高兴的冲叶修扬了扬手叶修也挥手示意。

“叶神,好久不见啦。给你带了点西安的特产。”李轩走进摘下了墨镜,黑色碎发被一些汗粘在了脸上,但看起来十分的精神。

“谢啦啊。”叶修表示来就来了别那么客气。然后结果了李轩递的特产。

“就带了点没啥特别的。”跟着叶修往房间里走的李轩说。远在西安的吴羽策表示这叫一点吗?你差点没把行李箱装满特产了。

叶修说“这点量有点大啊。那个小李啊。额李轩先休息下打几盘荣耀我们再出去逛街吧。”

“好呀。本来当初就说好了陪乔一帆,是叫这个名字吧,打几场的。毕竟我可是天下第一阵鬼,让后辈看看我的厉害。”李轩回道。“话说我上次在明星赛把小子打成那样,居然还能振作起来,这小子还真是。”

“人家小乔坚强着呢。”叶修抽了根烟。看李轩的口气跟态度真的跟自己熟的不得了。

“嘿嘿嘿。叶修啊。”李轩笑了几声,凑近了叶修,叶修嗯?了一声表示回应。“你觉得我跟那小子比,哪个比较好啊。”

叶修认真想了想“小乔比你后开始阵鬼,他的心很细,并且他更偏重于辅助型,跟你喜欢进攻的方式不同,现在他还打不过你,但是三年后未必。”

李轩扶额。他想问的不是这个啊,叶修大神。
“照你这么说,我岂不是输定啦?”
“那到不一定。”叶修“你的经验跟意识,还有对战多种职业的应变能力都是小乔无法比拟的。”

李轩听这话舒心啊“跟你之前说的一样,你还说过我有心结。唉。不过这个实在没法解,战队有时候还真麻烦啊。”

叶修无语你以前问过还再问啊。他不知道李轩这次是问跟乔一帆比起来哪个阵鬼更配你。

等兩個人走到上林苑住处,乔一帆已经等了很久了,昨天叶修就跟他说了今天有位大手要来。结果一看居然是李轩。

“李轩前辈好,我去给你倒杯水。”

李轩清咳了一声“今天就让你见识下第一阵鬼。”

倒完水,乔一帆坐在电脑前面,一听这话立马站起“谢谢前辈指教。”
不得不说现在的乔一帆还是嫩了点,叶修叹了口气,第一把乔一帆输了,叶修让乔一帆点开录像,开始分析起来。

李轩本想在叶修面前得意得意下,让叶修夸奖一下,结果一看两个投入进去的人傻眼了。
感觉弄巧成拙的李轩第二局果断买了个大纰漏。然后在叶修准备第二轮复盘的时候说到“那啥叶神你也来给我分析下吧。”

“天下第一阵鬼呢,还需要我分析啊。”叶修问。
“来看看嘛 听下荣耀教科书,互相促进。”李轩说。
“来小乔,你去跟你的前辈分析下。”

李轩听着乔一帆认真的分析泪流满面,感觉自己这次来完全没有进展吧。

等到打完,李轩感觉自己完全活过来了。接下来还有吃饭还有约会,一定要好好表现,刷满好感。

因此饭店的西湖糖醋鱼上来的时候,李轩看到叶修有意动筷的时候,立马加了一大块,“叶神感谢你的招待啊,我来帮你拨鱼刺吧。”

叶修不知道面前这人的司马昭之心,但还是秉着白拨的干嘛不要道了谢之后吃起了鲜美的鱼肉。

李轩内心嘿嘿嘿。吃了我的鱼就是我的人啦。一顿饭不断殷勤的给叶修夹菜。到后来叶修都吃不消了,问是不是他有给人加菜的癖好才罢休 。

自认为好感刷满要突破了界限的李轩接下来约了叶修去逛街。但两个宅男逛了没几下就走不动,到商场里面吹空调乘凉去了。

商城一层有很多人在抓娃娃。
叶修跟李轩都没啥兴趣。但是一个人抱着抓出来的玩偶引起了李轩的注意“叶神,这里居然有荣耀的玩偶啊。”

叶修看了看,“做的挺好的。”
李轩来兴致了“我去看看哪台机器的。”走起来带着墨镜到处张望了下。很快便发现一个人不少的机器,一看都是荣耀的玩偶。这里是H市大部分都是原嘉世的粉丝,前面几个人都卯足了劲抓那个战斗法师跟枪炮师的玩偶。
但李轩一眼就看见了哪个角落边的玩偶,是鬼剑士的。

在前面抓取的时候,换了20个币准备去抓哪个鬼剑士。前面的玩家抓了有20次还是没出来,骂骂咧咧的走了。

李轩心想自己可是职业玩家,抓娃娃自己的操作还不是手到擒来。于是镇定的投币,抓娃娃。
投币
抓娃娃。
越抓眉头越皱起来,明明都抓起来到顶端一抖就掉了下来。
最后两个币还是没成功,李轩叹了口气,暗骂这个帕金森的机器,害怕叶修等急,打算放弃这个玩偶。
刚准备转身的时候,肩膀被叶修拍住了。

“走了前面的币就白费了。让我来试试吧。”李轩一听,连忙给大神让出了个位置,看看大神的神操作。

第一次叶修没抓起来。
李轩打算叫大神别抓了,这机器有毒。
结果第二次机器缓缓悠悠的抓起玩偶,到达顶端的时候李轩的心都揪了起来。但随着娃娃平稳的掉落在出口的时候。
李轩差点像小女孩那样尖叫了,克制了一下,连忙快速把娃娃拿了出来,紧紧抱在怀里。
这可是大神给自己的礼物呢。(并不)

抱着娃娃不敢吃甜筒怕弄脏的李轩认真请教了下叶修抓娃娃的秘诀。
叶修抽了口烟,讳莫如深的说道,“我看到旁边的人大概抓了40多次起来,在算了下你这台机器的次数估摸着差不多了。”

原来那里有操作啊。这种机器一般都设定多少次里面有一次强抓,其他都是弱抓,强抓必定能起来。
叶修就是抓住了这个机会。

“所以说李轩同志还不够坚持啊。”叶修深沉到。
李轩哭笑不得。
“去帮我买包烟,就当抓娃娃的酬劳。”叶修看了看空了的烟盒。
李轩敬了个礼,“保证完成任务。”抱起玩偶跑走了。

这两人接下来去电玩城玩了会投篮,就又找了个网络会所开了个包间,打了几盘荣耀。天就完全黑了下来。

“早点回去吧。对啦。李轩你住哪呀。”
李轩告诉叶修自己忘记定酒店了。

叶修想了想上林苑那边还有空房,实在不行自己睡网吧储物间把房间让给李轩,毕竟现在再订酒店肯定是订不到的。

李轩表示计划通。
跟早上来时一样两人缓缓的走回上林苑,一路上李轩美滋滋的抱着玩偶,跟叶修聊着话,叶修边抽烟一边嗯哦唔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

突然上林苑那边灯柱底下黑色的人吸引了两个人的注意。

“不会是杀人犯吧。”李轩问道。
“这边治安挺好的。”叶修回答。

那黑色的人听到了他们的声音朝他们看了过来,然后快步走了过来。
李轩心想坏了不会真是强盗吧,一边勇敢的站在叶修前面,等待电影场景般的美救英雄。

却没想到走过来那个人停在他们面前摘下了墨镜。
李轩跟叶修都惊呆了。

“小江?”叶修说。
“江波涛你怎么在这?”李轩。

江波涛不回李轩,他只是看着叶修,良久好久不说话有些嘶哑的声音说到“叶修前辈,这是你拒绝我的原因吗?”

评论
热度(4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常吸叶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