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吸叶ヾ(●´∀`●)

【翔叶】来,抱抱

甜啊ww

瞳猫:

*叶修变孩子的梗写过/参见《嘲讽儿童二三事》
*孙翔变成孩子
*生贺写all叶没跑
*同情电脑发生BUG的太太 @Lawlawer ,答应用点文让她开心一下
*甜到爆炸,一发完结

ps.设定有错,在盆友们的纠正下已经修改嗷。谢谢大家指正。🙃️


1

“孙翔……孙翔?”
一个声音似乎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孙翔把眼睛睁开时,叶修一脸担忧地看着他,他的眼神清澈:“孙翔,没事吧?”
“你怎么会在我房间?”
孙翔突然停住了揉眼睛的手:“叶修,你怎么变大了?”
叶修摸了摸孙翔的脑袋。
“不是我变大了,是你变小了。”

2

“孙翔,没想到你小时候也能长得如此人模人样。”黄少天一口咬住奶黄包的屁股,可能是因为点心刚出炉的关系,他被烫得直咂嘴。
喻文州把食指放在嘴唇上:“少天,别闹。”
孙翔皱了皱自己的小鼻子。
他现在一副七八岁孩童的模样,头发还是黄灿灿的。叶修不知道从哪弄来一件毛绒绒的衣服,他满脸笑意地看着孙翔:“这是我挑的,钱是我付的;不用还我,不用谢我……总之,穿上吧。”
孙翔的裤子也不知道飞到哪个角落,身上的国家队T恤显得超大。他淡定地把棉被盖在自己身上,然后伸出小小的手指着那件叶修挑得衣服——
“领队,你能告诉我,那衣服上的小黄鸡是什么鬼吗?”
被称呼“领队”的男人笑容不减,他甚至比划了一下孙翔还露在外面的身体:“哎啊,你知道最近的童装都长这样……我看着应该够穿。”
孙翔咬牙切齿地望着叶修:“能不穿吗?”
叶修表示什么都没听到。
“穿上衣服,我带你去吃早饭。”说完,叶修已经爬上了属于孙翔的床。他一副狼外婆的样子,小心翼翼地举着那件小黄鸡的衣服:“来,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
当一米八几的汉子缩水成一米三的小男孩时,他不管做什么都是徒劳。比现在的孙翔高出四十几厘米的叶修几乎快笑咧了嘴,他不顾孙翔的“尽力反抗”,轻而易举地把小黄鸡套在孙翔的身上。
然后,他脸不红、心不跳地摊开自己的手——
“来,抱抱。”

3

孙翔坐在叶修手臂上。
周泽楷的呆毛焉了好久也没立起来,张佳乐红着眼安慰自己对方只是个孩子,李轩兴高采烈地拿着手机拍拍拍。王杰希凑到叶修身边,大小眼闪着诡异的绿光:“叶修,一会儿开会了……孙翔给我抱吧。”
孙小黄鸡瞪了一眼王杰希。
他迅速把自己埋在叶修怀里,两只小手臂用力地搂着叶修的脖子:“你要是给他抱,我们就绝交!”
王杰希微微一笑。
叶修恶狠狠地摸了摸小黄鸡的屁股……上面有个小尾巴,黄色的,三角形,还毛绒绒的。“你放心,我舍不得给别人抱。”
苏沐橙也露出了一个迷之微笑。
她没告诉国家队那群醋桶,叶修对小小的、可爱的东西一向没辙。
毕竟有福不同享嘛。

4

“小心烫。”
叶修把奶黄包掰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孙翔坐在他腿上,显得既安静,又乖巧。叶修把一小块奶黄包放在嘴边呼了呼,然后小心喂到孙翔嘴里:“慢慢嚼。”
“我又不是真变小孩了。”孙翔一边抱怨,一边张嘴咬包子。可能嘴巴张得太大,一口咬到了叶修的手指。叶修没有生气,只是又拿起一块奶黄包投喂孙翔。
有点甜甜的,比奶黄包的味道还香……
孙翔低着头。
他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5

睡梦中,叶修觉得自己身体突然腾空了。
他打着哈欠睁开眼睛,已经变回原来身体的孙翔横抱着他,眼睛里有点狠意,但手上的力量却十分温柔。
“我没变小,不需要你抱抱。”
叶修被抱得有点尴尬。他现在极度害怕会被摔下去,所以他把自己贴紧在孙翔的身上,双手扯着孙翔队服的衣袖。“你变小时我对你多好,你可别恩将仇报。”
不是他胆小。
孙翔个儿高,抱起来的海拔也高。要是从这个高度摔下去,屁股肯定会变成八瓣。
孙翔轻轻地吻住了叶修的额头。
“没事,就是想谢谢你的小黄鸡套装。”
“来,抱抱。”

评论
热度(4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常吸叶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