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吸叶ヾ(●´∀`●)

【all叶】国家领队在异国他乡走失了怎么办?急!

吴叶炒鸡甜啊ww

懶懶貓兒看萌點:

黎鸠:

【all叶】国家领队在异国他乡走失了怎么办?急!

  

苏黎世。

  
  

算得上是个天气明媚的一天,中国国家队的队员们心情愉悦的准备去叫领队起床吃早饭。

  
  

然而敲了许久的门并没有人开,最后是苏沐橙拿出了一张房卡刷开了紧闭的门。

  
  

国家队的男队员们表示哎呀好想要沐橙手中的那张卡这样以后都不用担心进不了领队的房间了。

  
  

当然,这样的心里活动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他们发现床铺上空无一人,凌乱的被子里面并没有躺着一个领队。

  
  

“这才早上八点,叶修能去哪啊?难不成还没睡?”黄少天率先说出了自己的猜想。

  
  

于是轰轰烈烈的一波人冲到了训练室,仍然没有领队的身影。再跑到平时吃饭的地方,还是没有见着人。这下国家队队员们彻底慌了。

  
  

“这异国他乡的叶修被拐了怎么办?”方锐特别的绝望,“叶修可是我们兴欣的宝贝,这下宝贝丢了这不得完蛋?”

  
  

“滚吧滚吧,叶修明明是我的!”黄少天立刻反驳了一句,看着自家队长的表情又心不甘情不愿的添了句,“明明是我们蓝雨的!”

  
  

“诶哟?叶修又没在你们战队凭什么说你的啊?有本事你转会来我们兴欣啊!老板娘绝对不会亏待你的!”方锐还嘴道。

  
  

“我的。”周泽楷不甘心的插了一句。

  
  

“哎哟难不成枪王也想来我们兴欣吗?欢迎欢迎!”

  
  

“好。”周泽楷这么爽快的答应倒是把方锐给噎住了。

  
  

果然不愧是中国国家队,这样的红火。其他国家队的队员一边吃着早饭一边从心里感慨。

  
  

“所以领队还可能去哪儿?”肖时钦终于说到了点子上。

  
  

“根据分析,领队常出现的地方都没有人的话,那么领队极有可能是出去了。”张新杰扶了扶眼镜。

  
  

“那我们现在就去调取酒店的监控录像吧。”喻文州温温柔柔的提议。

  
  

然后中国国家队在其他国家奇怪的眼神中杀进了监控室,以一种极其友好的方式【bushi】获得了查看监控录像的权利。

  
  

录像里的叶修松松垮垮的穿着件白T就离开了酒店,步伐轻快,看不出任何的异常。

  
  

“所以叶修到底去哪了?”苏沐橙一脸疑惑。

  
  

没谁会知道叶修到底去了哪,再说叶修也没有可以联系的手机,这一不见了就等于失踪。亏得喻文州拉住黄少天,周泽楷拉住孙翔……还有张佳乐拉住唐昊,不然那三个人准备报警了。

  
  

也就是这时苏沐橙收到了一条信息。

  
  

【我迷路了。】

  
  

【哦,我是叶修。这是叶秋硬塞给我的手机。】

  
  

得到了这两条信息的国家队队员们异常的兴奋,因为他们终于要开始了【寻找宝藏】的游戏。所以果断的分了队就出发了。苏沐橙和楚云秀并没有参加。这种不是逛街性质的走路,她们还是更愿意坐在大厅里看谁先把叶修找回来。

  
  

另一边的叶修无所事事的拿着手机咔擦咔擦的拍了几张照片丢给苏沐橙,苏沐橙自然是立即发给了寻宝的队员们。

  
  

喻文州看着图片,上面有一处礼堂,突然想起刚刚到苏黎世时,主办方好像带他们去过一处礼堂。

  
  

而另一分队的张新杰则是毫不迟疑的领着张佳乐和唐昊迅速跑了起来。

  
  

王杰希看着图片,内心想的全是找到叶修就直接拖进礼堂请求牧师祝福他俩长长久久得了。

  
  

各个分队都坚信自己可以第一个找到叶修,结果苏沐橙又给他们发了几张图片。

  
  

张新杰看着图片不由得皱了皱眉头,为什么他觉得领队越跑越远了?

  
  

有这种感觉的不止张新杰一个人,肖时钦看到图片不由得叹了口气。领队果然是闲不下来啊。

  
  

国家队的队员们依旧在寻找着,当然中途老是有不可避免的插曲。

  
  

比如被中国队的粉丝给揪住求合照什么的,早知道他们就不穿国家队队服出来了。

  
  

简直失策。

  
  

最后找到叶修的不是国家队的任何一位成员,而是叶秋大总裁。

  
  

当叶秋从苏沐橙那知道叶修走丢后,果断的定位了叶修的位置。他给自家哥哥的手机可是能够定位的,就是为了预防某一天他的笨蛋哥哥跑丢了的情况。现在看来真是非常的明智。

  
  

没过几分钟就坐到了叶秋车上的叶修瘫在副驾驶位上,嘟囔着真的是倒霉。

  
  

“怎么会想着跑出去?”叶秋开着车,状似非常不在意的问了一句。

  
  

“见一位老朋友,我记得他给我说过他在这边的附近,结果人没找到反倒自己迷路了。”叶修抱怨到,“我直接让他到酒店来找我算了,本来要给惊喜的现在不行了。”

  
  

叶秋默默的在心里翻出个小本本记下了这一笔,等会看看是谁值得自家宝贝的不行的哥哥如此的大费周章。

  
  

回到酒店,叶修刚刚走进大厅就看见一个男人和苏沐橙,楚云秀聊得开心。

  
  

“小队长回来了?”男人起身走过来抱了抱叶修,打趣道,“你要见我直接和我说就是了,弄丢了我可承担不起。”

  
  

叶修没有说话,只是乖乖的把头在人肩膀上蹭了蹭。

  
  

在一旁看着这老友会面的温情一幕的叶秋表示自己以后再也不要和这个吴雪峰合作了,竟然敢在他面前抱他的哥哥,等着以后公司破产吧。

  
  

而急急忙忙从外面赶回来的国家队队员看到这一幕也是在心里暗搓搓的把吴雪峰拉入了黑名单。他们寻找了那么久都没找到的宝贝现在居然被吴雪峰这样抱在怀里而且最重要的是叶修没有反抗。

  
  

一定是吴雪峰力气太大了叶修挣不开。

  
  

一定是这样的。

  
  

今天的国家队也是特别会自我催眠呢。

  
  

当然,吴雪峰面对着那一群站在大厅门口的人温和的笑了笑。想要和他抢叶修还是太年轻了,他吴雪峰可是叶修宁可迷路出去找他只为了给他一个惊喜的存在。这一群国家队队员还是太嫩了。

  
  

而国家队队员集体表示,吴雪峰你快出去,你又不是国家队的来这瞎凑什么热闹。凑热闹就算了为什么要和他们抢叶修。还有你抱的时间够长了快给我松开。信不信我下一秒就让你哭着跑出去。

  
  

大概国家队队员的内心早就被黄少天一样的弹幕给洗刷了吧。【望天】

  
  

END
*字数2120   7170-2120  5050

  
  

*今天的黎鸠大概活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514)

© 日常吸叶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