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吸叶ヾ(●´∀`●)

【All叶】信息素味道变来变去是一种什么感受

语罢寄无人:

-持续性耍流氓,一发完

-送给智障儿童的生贺

-祝智障儿童每天欢乐多多





 @八荒殿 生日快乐,我的傻儿砸,祝你每天欢乐多多。






这里是ABO世界。


前一段时间整个ABO世界信息素紊乱。


具体体现就是不管是哪个性别,信息素的味道都会换来换去,也许上一秒还是清甜的果香,下一秒就是清辣驱虫的蒜香。


措不及防被蒜香袭了一脸的叶修:“... ...”


偏偏散发蒜香的源头也是一脸嫌弃:“我靠靠靠,这什么玩意啊,这又没有吸血鬼给我配备什么大蒜味啊。诶诶诶,老叶你躲那么远干什么!”


还没等叶修说话,路过的张佳乐先发表了意见:“招报应了吧,让你今早把包子都吃了了。”


坐在角落里的李轩举手发表意见:“这和早餐的包子有什么关系?”


张佳乐的表情显得有些悲伤:“我还没吃饭呢。”


方锐好奇:“那你倒是吃啊,又没有人拦着你。”


散发着浓烈花露水味道的张佳乐:“闻着身上的味道我就吃不下去。”


黄少天的表情有些幸灾乐祸:“来来来,混着大蒜一起吃。”


“麻烦你滚远一点好吗。”


黄少天一脸的不可置信:“你一身的花露水味居然嫌弃我。”


还没等张佳乐说话,黄少天就一脸受伤的表情黏在叶修身边:“老叶,现在也就你不嫌弃我了,这些王八蛋居然因为一个信息素的味道嫌弃多年好队友,我很难过。”


叶修被浓烈大蒜味熏的直翻白眼:“不,其实我也很嫌弃你。”


还没等黄少天谴责叶修,他身上的信息素味道又换成了秋葵味。


黄少天面无表情:“得了,现在我自己都嫌弃我自己了。”


喻文州适时出来打圆场:“好了,别闹了,先定作战计划,明天还有比赛呢。”


黄少天一脸同情的看着喻文州:“队长,你真是辛苦了,顶着一身的鱼腥味居然还能这样面不改色。”


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不自觉闭起了嘴。


喻文州坐在叶修的身边,整理了一下稿件:“明天我们对阵的是美国队,对于上场队员,领队有什么意见吗?”


叶修不动声色拍开喻文州黏在他腰上的手:“就按照之前定的计划就行。”


黄少天痛心疾首谴责喻文州这种公开耍流氓的行为。


方锐忍了半天小声憋出来一句:“我能请求先内部派发一下口罩吗?我怕还没等上场我就被我自己恶心到了。”


早已被一边方锐身上榴莲味熏的直往一边躲的唐昊率先鼓掌。


张新杰不动声音扶了扶眼镜。


于是那一天中国队内部不管外面的炎炎烈日,全部统一带起了口罩。


差点把视频视察的冯主席吓到,冯主席颤颤巍巍问叶领队是不是苏黎世正流行什么感染。


叶修点了点头:“智障感染。”


冯主席愣是没听懂叶修是在说他还是在说中国队成员。


然后叶修就面不改色关闭了视频通话。


冯主席觉得自己迟早要被叶修气到住院。


中美两队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中国队夺得了胜利。叶修坐在观战台上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令美国队侧目。


美国领队走了过来。


来意不善。


黄少天下意识护在叶修身前。


叶修轻轻拍了拍黄少天的胳膊:“少天,没事儿,你先让开。”


苏沐橙有些担忧的看着叶修,黄少天也很担忧,于是身上的柚子味愈发浓烈。


美国领队用一种极其不熟练的普通话对叶修说道:“叶,很精彩的操作。你们中国人都是这么自信吗?”


叶修笑了笑:“我对他们一直都很有信心。”


叶修的笑容淡淡的,整个人周身围绕着温暖的阳光,叶修身上除了常年的烟草味并没有多余的味道,紊乱的信息素仿佛忘记了这个人。身上那种干干净净的温暖气息仿佛由内而外缓缓从骨髓中留出,和周身阳光的融合在一起。


他们奇妙的相遇成一种让人怦然心动的气息。


阳光的气息。


那种独属于叶修强大而温暖的阳光气息。


叶修缓缓地说:“他们是最棒的。”




--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美国领队就像抽风了一样每天持续性往中国队这边跑。


每天一支玫瑰花就放在叶修的门口。


每天早上晚上问安。


平时各种约,约吃饭,约看电影,约一起泡澡。


只要是个人眼睛不瞎都能看出来美国领队在追叶修。


叶修是个Alpha.美国领队也是Alpha.


偏偏美国领队还一脸认真对叶修表示他们家人是不会介意这些。


叶修明着暗着拒绝多次也无法打消美国领队的热情。


叶修无法只能对外称水土不服,见不了外面的太阳。


黄少天紧紧跟随叶修的步伐,对其他人说:他也水土不服,见不了外面的太阳,于是紧紧黏在叶修的身边,一副患难兄弟难舍难分的模样。


方锐紧随其后。


张佳乐直翻白眼对孙翔说:“这两个没节操的玩意儿简直不知道脸是什么。”


黄少天不乐意了,拽着张佳乐就要竞技场PK。叶修赶紧把这两个现世宝丢到门外去。


中国队取得胜利,叶修捧着总冠军奖杯被自家队员围在中央,叶修站在万千镜头前,用一种极其流利的英语发表了获奖感言。


叶修原本微微虚胖的脸因为日夜操劳而消瘦了很多,在喻文州的视角看叶修的身影仿佛被阳光渡了一层金边,脸上洋溢着一种自信却不锋利的笑容。


喻文州的心仿佛漏了一拍,在这一刻他心中涌现出一股强烈的感受。


想吻他,想让他闪耀着光芒的双眸只能浮现着色气的情欲。


估计其他人的想法和喻文州也差不了多少。


中国队这里信息素的气息顿时浓郁了很多。


---END---


“你的信息素是不是味道错了?”


“怎么?”


“你适合大海的味道。”


王杰希适时表现出一点好奇:“为什么?”


叶修面无表情拍开黏在他腰上的手:“怎么不浪死你呢。”


---真.END---


评论
热度(4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常吸叶ヾ(●´∀`●) | Powered by LOFTER